北海

畅所欲言,我超喜欢看评论的
目前专心咒回和海贼乙女

【艾斯.单】调酒师小姐的自我修养是不随意酗酒


艾斯单打短篇乙女,私设巨多


女主是红发船上的调酒师


私设因为妹的出现香克斯没有失去手臂,避雷警告


ooc致歉🙏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我叫加西娅,加西娅•布罗斯南,红发船上的调酒师,没有果实能力,我只是个普通的调酒师,有“点”拳脚功夫


我的父亲三年前得了重病,卧床不起,但这并不妨碍他是个很乐观的人,不过,他的乐观也给他带来不少麻烦,比如明明得了要命的肝硬化,却不听医嘱背着我偷偷喝酒,终于病得连抬手的力气都没有,几乎每个月都会吐血


我上船之前的生活全部都是父亲,我和他两个人在一起生活,我没有过叛逆期,因为不希望父亲那个怕生气的病人被我气死


他生命结束的前一个月,有个海贼团来到镇子上买酒,我在吧台里擦着杯子,却看到一个什么西格把一个小鬼踩在地上,还把酒瓶子砸在那个红毛头上,虽然我不想多管闲事,不过他实在糟蹋我的酒了


我冲他笑了笑,拎起地上的草帽小鬼放在吧台前的椅子上,随即回过头,无视他吵闹的脏话和狂喷的口臭,我一拳把他砸进地板,那个红毛看着我的眼睛闪了闪,我回避了,他的神态实在太过“睿智”


“要上我的船吗!”距离打趴山贼王已经过去了三天,这三天来那个红毛,啊不,他叫香克斯。香克斯无数次和我说这样的话


“上我的船吗?加西娅!”


又来了,我推开他充满酒气的脸,“不行,香克斯”我那样对他说,因为我不能丢下父亲。但当他知道我不肯上船的真正原因后,他放话说他船上的医生可以医好父亲的病


父亲是我生活中唯一的温暖,他是我的朋友,也是亲人和依靠,他把酿酒的好技术传授给了我,在他生前我总会和他一起喝酒聊天,以此疏解彼此的郁闷


天不遂人愿,我相信医生的药是有效的,但无奈父亲病的实在很严重,他吐血的频率越来越高,终于还是在一个月后离开了我


当我知道父亲临终时把我托付给香克斯的时候我是十分无奈的,香克斯说他欣赏我的格斗能力,但就我对他的了解,他完全是冲着我的酿酒技术邀请我上船


“上我的船吧!加西娅”


“好”


我跟着香克斯航海到今天也有三年了


父亲的去世带走我生命中一大部分光彩,那个时候我发誓再也不和别人一起喝酒了,直到后来遇到他,我突然相信这个世界上有轮回


我那闲不住的船长香克斯开腻了宴会,突发奇想要去找四皇之一的白胡子,作为船员我们只好跟随,一路上的风景很美,贝克曼的脸很臭


到了白胡子的船上,寒暄过后,这两个酒蒙子就想要借机开宴会喝酒了,我无奈地贡献出新酿的酒之后就拿了杯牛奶,躲在船的角落,热闹是他们的,我喜欢一个人


父亲离开后我不喜欢和别人说话,因为话不投机,大部分人听不懂我的话,我也不想费唾沫解释


看着夜晚的海上景色,咸咸的海风吹过来,又给我带来不少忧愁,没人能理解我,孤独。就算身边有香克斯那个活宝,我还是孤独


“怎么不去和他们一起玩呢,小姐”


被打扰了,我闻声转过头去,却彻底愣在原地,看着眼前赤裸着上身,脸上带着雀斑的黑发少年,拿着一杯酒站在我的旁边


像上天夺走我的珍宝后又悄咪咪地拿手护着露出一角,偷偷地又给我看了一眼


我没说出口,那样不太礼貌,但是他的样子和父亲年轻时真的有七八分相似,只是比起父亲那张什么痕迹都没有的脸,他这个带雀斑的版本却莫名的更好看一些


身边的人像个大火炉一样,异于常人的温度让我实在无法忽略,我不和生人交谈已经很久了,我很想和他说说话,却担心自己的言行冒犯了他


“你不喝酒吗?”他端着两杯酒,朝我递过来一杯,看着已经很多年没碰过的酒杯,我却说不出拒绝的话来,就破个戒吧!


“谢谢”我接过他的酒杯,杯壁还是温热的,他实在很奇怪,就像小太阳一样吸引着我


“我叫艾斯”他看着我伸出他的手,我愣了两秒才突然反应过来,这时我应该介绍我自己才对


“加西娅!加西娅•布罗斯南,请多指教!”不知怎么的,我居然猛地弯下腰冲他鞠了一躬!等到反应过来的时候恨不得找个地缝把自己藏起来,我在干什么啊……


正当我以为我搞砸了和这位先生的第一次相遇,他却突然笑出声来


“噗——哈哈哈哈,你真有趣,加西娅”他扶起我弯着的身体,握上我的手,那小太阳的热量传递到我的掌心,很快地我就出了一层细汗


“请多指教”他学着我的语气,把我们两个都逗笑了


出于私心,我从房间里拿出一瓶酒来和他分享,那是父亲生前酿出的酒,就剩下最后一瓶了,我费尽力气总算没让香克斯那个酒鬼把它喝了


我一脸神秘地拍了拍酒瓶告诉他“这可是好东西”


艾斯给我的印象是很温柔的男孩子,和他说话难得的不费力,这让我有了久违的舒心。两杯酒下肚,我们敞开了心扉,聊到我上船的那段经历的时候,我提起了那个戴草帽的小鬼,他温和的声音突然激动起来,紧紧抓着我的肩膀


“你是说路飞吗!哈哈,没想到你们认识啊”


我的脸有些发烫,不知道是不是被他的体温烫得,这个男孩根本没意识到我们的距离有多么近,不过我还是没忘了回应他的话


“你和那个孩子认识吗”我问他


他的神色突然骄傲起来,像是谈到了他最得意的部分,眼中充满了浓浓的宠溺“他是我的弟弟哦”


当他知道那年是我救下了路飞时,激动地紧紧抱住我来回晃“真的太感谢你了加西娅!”


他好高,也有可能是我太矮了,被他抱着我的脚根本碰不到地板,随着他的动作摇来摇去,我感觉自己有点发烧了,晕乎乎的,心跳加快到我无法控制的速度,他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,赶忙松开了我放到地上,不好意思地挠挠头


“啊抱歉!抱歉抱歉……”像是心虚一样,他转过头喝干了杯子里的酒,我看到他红起来的耳尖


难道真的是太久不喝酒了吗?千杯不倒的我居然有点醉了


宴会还在继续着,那边时不时传来香克斯和白胡子豪迈的笑声,还有马尔科劝他们的老爹少喝酒的声音。我和艾斯一人一杯酒,看着夜晚的海景,时不时会有几只海鸥和跃出水面的鱼儿,除此之外再没有打扰我们的东西


我看着他和父亲过分相似的容貌,觉得世界上能有一个人让我重新找回从前的温暖真是太幸运了,哪怕只有这一晚,也足够安慰我旅途的疲累。我看向艾斯,不自觉地吐出一句


“艾斯,你能来到这个世界上真是太棒了”


说完我就后悔了,懊恼地扶着额头,不知道怎么的,今晚我总是说出些很大胆的话来,好像大脑混乱了一样。看着艾斯震惊的样子,我本以为要冷场,谁知道他的眉眼突然软下来,眼中隐约蓄起泪水


“谢谢你……加西娅”



宴会一直开到深夜,我可能真的喝大了,以至于第二天为什么会在别人的房间醒来我都不记得,我揉了揉发胀的头,估摸着香克斯应该也醒了,我收拾好自己推开了房门,却正巧撞上了艾斯,两人大眼瞪小眼看了半天


“你还好吧?昨晚我还在说话,你突然睡在甲板上了”又是挠头,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人会戴着帽子挠头,但是这个傻傻的动作在我眼里却有点可爱


想到我昨晚可能出现的丑相,我不好意思地笑笑,说着麻烦他了这一类的话,正当我还打算再继续说些什么的时候,却听到那个白痴船长喊我的声音


“喂——加西娅!该走了”真是有眼力见的好船长,从那天起,船上想卖了船长换钱的人除了贝克曼,又多了一个调酒师


我冲艾斯抱歉地笑了笑,就朝香克斯跑了过去,余光却看到了艾斯走进了我刚睡醒的屋子,我昨晚睡的……是他的房间!?


走到香克斯身边,他看到我红起来的脸调侃着“加西娅的酒还没醒吗哈哈,我还以为调酒师小姐已经戒酒了呢”


我狠狠地剜了他一眼,香克斯识相地闭上了嘴,地位这么高的船长也就是他了,他们都逐个上了船,我们打算回去了,在我一条腿踏上船板的时候,一个声音喊住了我


“加西娅——”


我回过头去,是艾斯!


他急匆匆地跑过来,递给我一张小纸片“这是我的生命纸,加西娅要好好保存”


接过那张有些沉重的小纸片,我冲他笑着点了点头,回头上了香克斯的船,起航了,艾斯和白胡子他们的身影越来越小,但我能清楚地看到他站在船边向我挥手,我小心地收起那张生命纸,回头看着空了的酒窖,抬手给了香克斯一个爆栗


“啊!干什么嘛加西娅……”


“真是老酒鬼!!”



莫比迪克号上,白胡子拍了拍艾斯的肩膀,爽朗地笑着


“库啦啦啦啦啦,刚刚那个小姑娘是怎么回事啊,艾斯”


看着周围兄弟们都一脸八卦地看着他,艾斯笑着摇了摇头,难得没有害羞地说


“那是你未来的儿媳妇,老爹”


在海上的生活还是很无趣,除了和艾斯打电话虫的时候。我们隔三差五会通一次电话虫,此时红发船上的船员就一脸嫌弃地看着我


“调酒师小姐恋爱了,船长”耶稣布扶着下巴,若有其事地和香克斯分析着,而香克斯完全get不到重点,他激动的抬起头来,双眼放光“那么说可以开宴会了!”


贝克曼的拳头硬了,看着船上每月红色的负收入,他现在非常想把这个不会赚钱只会开宴会、喝酒、开宴会、喝酒的赔钱货船长送去海军总部换赏金


“那么,晚安咯艾斯”


“哎等等!先别挂……”


我看着电话虫突然放大的眼睛,差点笑出声来,我没说话,等待着艾斯的下文


“我有一件大事要去做,加西娅,等我办完这件事,有句话我想和你说很久了,希望到时候你可以答应”


我大约能猜到艾斯说的那句话是什么了,“好~”,我们结束了这通甜蜜的电话,我几乎是飘着步子回到了房间里


“恋爱中的女人……真可怕”船上的人看着调酒师小姐难得露出的少女表情,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鸡皮疙瘩掉了一地


我每天都在等待艾斯的那件大事结束,等着他来和我说那句话,我猜他一定是要告白的吧!为此我特意买了一条裙子,在那之前我从不穿裙子来着


可是日子一天天过去,艾斯没了消息,电话虫也很久没再响起过,我有点担心他的那件大事,直到那一天红发告诉我,艾斯被海军抓起来了


船长难得正经起来,我们启程前往海军总部,或许在那里会再见到路飞吧,不过那些现在对于我来说都不重要,我只想把艾斯救出来


香克斯看出了我的想法,他知道我身手了得,但海军总部太危险了,他那个挨千刀的居然让船员把我关在船上,我挣脱船员的束缚从船上跑下来的时候,手中还紧紧攥着艾斯的生命纸


赤犬出手了!直直冲着路飞打去,我用了这辈子最快的速度甩开身后的船员,我想救艾斯的弟弟,在我的记忆里他很在意弟弟……


我和艾斯想法一致,但太一致了……


那张小纸片突然燃烧起来,越来越小,越来越小……


路飞抱住了艾斯被鲜血染红的身体……


生命纸燃尽了


像一记闷棍狠狠敲在我的头上,我很久都没能找回声音


我的小太阳,落下了



那场壮烈的战争,被世人称作顶上战争,后来我跟着香克斯继续航海,我依旧为他酿酒


但我再也没和别人喝过酒


我收到了来自革命军的包裹,是一颗恶魔果实,盒子里附赠一封信,写信人是革命军的萨博,我了解到这颗是烧烧果实,是艾斯高体温的原因所在,他说这颗果实送给我最为合适


我吃下了那颗烧烧果实,说实话,味道有点苦涩,我能感觉到我的体温在升高,但不知道为什么,没有艾斯那种小太阳的感觉


海贼万博会,我本来没兴趣的,但香克斯说路飞会在那里出现,他拿住了我的死穴,只要提到和艾斯有关的事情我就会动心


“八尺琼勾玉”


看到黄猿高高跳起,我突然想试试艾斯的那个招数……


“火拳——!”


我成功了!黄猿跳回船上,我还没回过神来,那股力量我还不能很熟练地掌握它。我看到路飞冲我傻兮兮地笑,我决定了,我要尽我所有来保护这个男孩,我要继承艾斯的意志,替他看到路飞称王的那一天


“加西娅!!”他咧着嘴冲我挥手,结束后我有幸得到船长批准,登上万里阳光号和路飞坐了一会儿


“艾斯他常常和我提起你,加西娅”


娜美过来给了他一拳,看起来有点痛的样子,“要叫姐姐才对吧,路飞!”


“没关系的”我汗颜着摆摆手,实在是不忍心看弟弟挨揍啊……路飞却固执地摇了摇头,我纳闷了,不想叫我姐姐的话也不用这么直白吧,很受伤的。但看着他纯粹的眼睛,我又实在不能把他和那些恶劣的想法联系起来


可下一秒,他拿出一顶帽子和一个小盒子递给我,我的眼眶一下子红了,因为……那是艾斯的帽子


“马尔科要我把这些交给你,嫂子”


我惊讶于他突兀的称呼,却在打开盒子的一瞬间明白了他的用意


是一枚戒指,内圈刻着字


“Garcia Brosnan, marry me”


加西娅•布罗斯南,嫁给我














评论(24)

热度(358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